English

中国男足下月集训

国安三球员入选
2000-11-24 来源:生活时报 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

本报讯中国足协消息,为备战明年4月进行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,中国男足将于12月3日开始在昆明进行第15期集训。参加集训的共有24名球员,国安队占3人。张玉宁与曲波作为新人首次入选。

据了解本期集训时间较长,米卢将可以利用较充裕的时间磨合国家队员的技战术配合。明年1月份集训结束后,国家男足将去意大利与意甲强队拉齐奥进行一场友谊赛,随后赴伊朗参加四国足球邀请赛。

集训名单如下:

领队:李晓光;主教练:米卢蒂诺维奇;教练:金志扬、迟尚斌、沈祥福;顾问:马克坚。

运动员:前锋:郝海东(实德)、宿茂臻(鲁能)、曲圣卿、张玉宁(抚顺)、曲波(青岛颐中);

前卫:李铁(抚顺)、祁宏、申思(申花)、李明(实德)、李霄鹏、宋黎辉(鲁能)、徐阳、邵佳一(国安);

后卫:吴承瑛(申花)、孙继海、张恩华(实德)、李玮峰(平安)、陈刚(青岛颐中)、徐云龙(国安)、王亮(抚顺)、舒畅(鲁能);

守门员:江津(泰达)、虞伟亮(申花)、符宾(力帆)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